游诗

永爱利韩*^o^*
利韩党,尤赫党,
艾笠党,明尼党^ω^
奇迹暖暖玩家,HP粉丝
暂时不约稿,也不开车
勿ky,勿拉踩,😡👊💔🙅
支持粮性竞争💪👍😍
wb游诗芳茶√

夏日祭·烟花(二)

  利威尔和韩吉其实吵了一场架,冷战到现在,而原因十分简单。

  韩吉差点把自己炸死了。

  

 “嘘嘘嘘――请同学保持安静!等氢氧化钠冷却再塞上瓶盖摇动。”

  “认真听讲,四眼。”利威尔扭过头,皱起眉毛,瞪着那个痴迷于实验,早把老师忘到九霄云外的四眼田鸡。

    不过韩吉根本没理他。

  “好了,可以往里倒了”

  “不,不要倒,那是水――”

    嘭―――――劈啪!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――”

     老师与学生们的凄惨尖叫响彻整栋大楼,浓浓的、呛人的黑烟在教室里弥漫开来,可怕的火焰还在熊熊燃烧着。利威尔一把抓起被浓烟呛晕了的韩吉,不管不顾地拔腿往外跑……

     每过个十几年,学校都会发生几起这样的事情,加上没有人受到重伤,韩吉又是出了名的奇行种,这事最后不了了之。

      但利威尔一直记挂着这事,整整一个月过去,他依旧把这事挂压嘴边,喋喋不休。

      “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,狗屎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看你完全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!”

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人被炸死了呢?如果你被炸死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件事对你,对学校的影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了,利威尔,两个月了,别说了!”

韩吉也怒了,声音沙哑、刺耳,有几分竭斯底里,几分怒火。她猛地扭过头,瞪大眼睛,两条眉毛几乎拧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救了你的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你唠叨我两个月的理由,而我可以自己跑出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左眼差点瞎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与你有什么关系!受伤的又不是你!小矮子!闭嘴!”韩吉意识到自己的过分,马上闭了嘴,用一种担心、绝望、恐惧又抱歉的眼神望向利威尔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利威尔猛地停住脚步,像根木头愣愣一样戳在那儿,好似被人泼了一盆冷水,全身麻木不受自己控制,眼眶染上了些许微红,死鱼眼瞪的极大,嘴唇张着不住地抖动,却什么也没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了窒息的一分钟,韩吉犹豫着想去安慰他,“我…我……对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她只听见利威尔的咆哮:“你TM根本不懂我!!!”







    


  

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